博雅互动拟100万美元投资基金并与Pacific Waterdrip进行战略合作 进一步推动集团在Web3领域的业务发展和布局

2024-04-02 19:58:20 来源: 智通财经
利好

  博雅互动(00434)发布公告,集团已于近日与Pacific Waterdrip Digital Asset Fund SPC(太平洋水滴数字资产基金独立投资组合公司)签订认购协议,向Pacific Waterdrip Digital Asset Fund SP I投资100万美元。根据本基金提供的信息,本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元宇宙、不可替代代币(NTF)及Web3基础设施的区块链领域等项目。

  除投资本基金外,集团将同时与Pacific Waterdrip就Web3游戏开发和比特币生态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Waterdrip Investment Limited(水滴投资有限公司)已投资了150多个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投资项目。本基金由水滴投资与中国太保601601)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太保投资香港)共同参与,太保投资香港是本基金的投资顾问及唯一的分销商。太保投资香港持有香港证监会第一类(证券交易)、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

  董事会认为本投资及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集团在Web3领域的业务发展和布局,亦表明集团将在Web3领域进行深耕,利用集团在互联网游戏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中国香港Web3新政的良机,打造纯粹、领先的Web3上市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