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中国:始终把中国纳入辉瑞全球新产品首批申报地区目录

2024-03-26 16:14:4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利好

  昨日,辉瑞中国35周年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辉瑞中国区总裁Jean-Christophe Pointeau指出:“回顾过往,辉瑞中国一直致力于与中国政府、医疗机构、合作伙伴和患者建立并深化互信关系。创新是辉瑞的DNA,也是我们在中国战略的核心驱动力。而扎根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彰显了辉瑞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不久前,辉瑞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伯乐博士(Dr.Albert Bourla)在3月24日开幕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也强调了辉瑞对于创新与合作的重视,并重申了辉瑞的中国承诺--为患者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放眼未来,艾伯乐博士满怀期待,他说:“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蕴含着诸多机遇,希望各方加强合作,共同铸就一个更加乐观、更富希望的未来。”

  据介绍,辉瑞业务网络目前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设立了位于上海张江和武汉光谷的两大研发中心、位于无锡的先进生产基地,以及位于杭州的辉瑞智慧医疗创新中心。

  此外,辉瑞中国还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千县工程的号召和指引,让更多广阔县域的患者享受到医学进步带来的福祉。截至2023年底,已覆盖全国1800多个县域的11000多家医院,让抗感染、肿瘤、皮科等多治疗领域的辉瑞创新药物造福当地患者。

  植根中国35年,辉瑞向中国引入了80余款创新产品。其中多款具有临床重大突破的里程碑产品在中国上市时间与全球首次获批上市的时间差距越来越短。

  展望未来,聚焦中国市场,辉瑞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全产品线关键Ⅲ期及注册申报实现China All-In,到2027年实现中国参与全部关键Ⅲ期临床试验,并且要求全球研发各治疗领域团队始终把中国纳入辉瑞全球新产品首批申报地区目录,保证达成在中国实现全产品线同步递交。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