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1000ETF涨0.33%,新集能源涨7.64%

2024-03-01 11:12: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利好

  3月1日讯今日,两市震荡调整,中证1000指数涨幅靠前。截至10点20分,新集能源601918)涨7.64%,中证1000ETF(512100.SH)涨0.33%。

  据财联社2月27日电,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王培章表示,《专利产业化促进中小企业成长计划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印发实施。《实施方案》以专利产业化为主线,到2025年底,通过知识产权普惠服务促进中小企业专利产业化能力水平整体提升;重点培育一批以专利产业化为成长路径的样板企业,形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专利密集型产品。在重点任务上,方案以全链条服务为理念,通过融通创新链、融入产业链、畅通资金链、筑强人才链、打通服务链,加速知识、技术、资金、人才等要素向中小企业集聚。在普惠服务上,方案明确要重点普及推广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产品,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作用,提升区域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效能,夯实中小企业专利产业化基础。在政策支持上,方案围绕专利产业化重点任务,整合相关部门政策资源,面向入库企业按需匹配支持政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建议关注中证1000ETF(512100.SH)的配置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