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美包装拟7200万美元认购基金的A类权益并进行国际业务重组 1月29日复牌

2024-01-29 08:32:19 来源: 智通财经

  纷美包装(00468)发布公告,于2024年1月25日,认购人(Glorious Sea Global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普通合伙人(为及代表基金行事)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人已同意作出7200万美元的资本承担,以认购基金的A类权益。

  普通合伙人接受认购协议后,在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下,认购人已获接纳为A类有限合伙人,并受有限合伙协议的约束。

  于2024年1月25日,GSH、公司、目标公司及卖方(丰景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的全资附属)订立重组协议。紧随重组协议项下的交易完成后,GSH拥有目标公司51%股权,而集团于目标公司(透过卖方持有)的权益由100%摊薄至49%。

  重组协议的代价约为人民币3.9亿元,乃基于目标公司截至2023年11月30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人民币1.72亿元;及目标公司结欠卖方的第一份贷款票据本金额约人民币5.93亿元的总金额51%计算。

  据悉,基金名称为Future Strategy Investment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GSH即Glorious Sea Holdings Limited,为基金的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即Greatview Holdings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标集团主要于欧洲、美洲及亚洲国家(不包括中国)等海外国家从事提供综合包装解决方案。目标集团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及截至2023年11月30日止11个月的除所得税后净溢利分别为人民币3200万元、1600万元、1900万元。

  公告称,集团国际业务的重组对于集团的持续生存、发展及扩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重组为目标集团引入更强大的董事会及本地管理层团队及合作伙伴铺平道路,彼等将独立于董事会与基金及其团队携手运作。凭藉该新架构,目标集团将能够更好地应对当前充满挑战的地缘政治环境并改善其经营绩效,而公司及其股东亦将通过持有目标集团经济利益的大部分从该更好的绩效中获益。重组亦将有助于目标集团建立韧性的供应链,减少明显的利益冲突并增强客户信心及凝聚力。这进一步有利于目标集团在国际市场上的形象重新定位,吸引更多品牌客户。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由2024年1月29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在联交所买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