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不买基金 背地里偷偷下载了

2021-10-14 10:28:49 来源: 同花顺爱基金

  嘴上说嫌弃,背地里偷偷买基金的不是别人,是我一朋友。

  他的一个坚定的股民,按他的话来说就是,基金收益太低,炒股收益高,也更考验一个投资者的技术含量,甚至还劝我们不要再继续买基金了。

  但是在被我发现后,他半尴尬半心虚的解释道:

  “是在看了你们那个公众号之后下载下来开始买基金的....柴大说得太好了,没忍住就

  下载下来买了几只,收益也挺客观的,最近股票亏的比较惨...

  **(另一位朋友)也是在看了你们这个公众号之后买的基金,收益比他之前炒股稳定多了,于是我就开始把原来炒股的钱用来在你们平台买基金了。

  听完她的“狡辩”,我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之前跟老父亲似的劝她,她不听,结果一转身,就直接把大部分资金全部转入基金,还开始认真学习相关课程,都不知道该夸她聪明,还是该说她“叛逆”。

  不过作为好朋友,看到她终于“正确入坑”,还有这么好的收益,我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对了,他用的APP长这样:

  直接用同花顺300033)钱包申购,可以直接享受0折申购费的优惠(这是别家没有的权益)。

  没有了解过的读者可以先接着往下看,说不定会发现买基金的新大陆000997)呢。

  0折购基是什么概念,众所周知,购买基金是有申赎费的,一般是在1.5%左右,某些平台可能会给到1%或者0.15%,我们按每年购买10W基金来算,一年的申购费就要在150-1500.也就是说在爱基金购买基金每10W就能帮你省下1500块,省了,就是赚了!相较于别的平台,我们购买基金的一刻直接就能赚钱,你有没有心动!

  况且,爱基金的新用户购买基金还享有大额红包,哪怕只是试试,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截至2021年6月30日,“爱基金”平台接入基金公司及证券公司162家,代销基金产品及资管产品12,586支。

  看到这里的朋友一定会问,这样一款小众的产品,又有着这样多的优惠,那我们的资金安全要如何保障呢?

  1.首先,爱基金作为同花顺旗下的基金交易APP,拥有上市公司同花顺作为背书。

  2.爱基金的账号资产由民生银行进行资金监管,存入账号的资产均至监管账户。保障资金安全。所以我们存在账户里的钱,就是我们自己的,谁也动不了,安全性方面,大家大可放心。

  这样一款宝藏投资软件,我不允许你不知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xj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