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账户

用户名: 密码:

概况:交银双息(代码: 519732; 管理人: )
基金名称
交银双息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简称
交银双息
基金代码
519732
认(申)购时间
2013-08-07至2013-08-27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规模
基金管理人
基金托管人
基金经理 项廷锋  项廷锋先生,基金经理,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14年基金从业经验。1999年至2007年任职于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固定收益投资经理和基金经理。其中2003年12月30日至2007年5月15日担任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07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任投资总监。2012年6月20日起担任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至今,并于2013年4月24日起兼任交银施罗德荣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经理至今。
投资策略   本基金精选具有较好现金分红能力、长期增长潜力且估值水平合理的上市公司以及具有较高息票率的债券,通过在股票和债券等不同类别资产中的平衡配置,追求基金资产在风险可控前提下的持续增值,充分享受股票分红和债券利息的双重收益。
  1、资产配置策略本基金的大类资产配置采取在股票和债券等不同类别资产进行平衡配置的策略,并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配置范围内以投资时钟理论为指导,通过对经济周期所处的发展阶段及其趋势的分析和判断以及不同资产类别的预期表现,对基金资产配置进行动态调整。
  在资产配置过程中,本基金对于经济周期的判断主要通过分析经济增长与通货膨胀的方向性变化实施。对于中长期的经济波动,本基金重点考察社会需求结构变化进而带动产业或行业结构变迁条件下经济增长与通货膨胀之间的演绎关系。如分析居民收入与财富增长的结构性变化、新兴技术的出现、出口结构的变化、政府政策鼓励等;在中短期内,产业或行业发展相对稳定,经济周期调整更多地体现为实体经济运行中需求与成本的阶段性波动,此时,本基金将重点考察经济领域各宏观经济指标的变动及其趋势。通过经济运行周期以及不同阶段内经济运行特征的分析判断,本基金将结合证券市场投资价值综合评估的结果,确定一定阶段内的类别资产配置比例及其调整方向。
  2、股票投资策略本基金的股票资产主要投资于具有较好现金分红能力、长期增长潜力且估值水平合理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本基金采取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对上市公司分红能力,分红意愿和分红预期等因素进行综合考察和筛选,并辅以投资价值评价,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挖掘上市公司的价值,合理降低投资风险,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3、债券投资策略本基金的债券资产主要投资于信用债,包括金融债(不含政策性金融债)、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可转换债券及分离交易可转债、资产支持证券等除国债和中央银行票据之外的、非国家信用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债券投资方面,本基金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研究优势,将规范化的基本面研究、严谨的信用分析与积极主动的投资风格相结合,在分析和判断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和金融市场运行趋势的基础上,自上而下决定债券组合久期及债券类属配置;在严谨深入的信用分析基础上,综合考量信用债券的信用评级,以及各类债券的流动性、供求关系和收益率水平等,自下而上地精选个券。
投资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 50%*中证红利指数收益率+5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较高风险的品种,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认(申)购费率
适用优惠费率,具体如下:
前端收费(买入时支付)
‘M’代表金额,单位(万元)
后端收费(卖出时支付)
‘Y’代表月份
单笔认购金额
费率
月份
费率
销售机构 银行(5)家: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20)家: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