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账户

用户名: 密码:

概况:易方达投债C(代码: 000206; 管理人: )
基金名称
易方达投债C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简称
易方达投债C
基金代码
000206
认(申)购时间
2013-08-19至2013-09-06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规模
基金管理人
基金托管人
基金经理
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采取积极管理的投资策略,在分析和判断宏观经济运行状况和金融市场运行趋势的基础上,确定和动态调整投资级信用债券、非投资级信用债券、利率债券和银行存款等资产类别的配置比例;自上而下地决定债券组合久期及类属配置;同时在严谨深入的信用分析的基础上,自下而上地精选个券,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1.
  资产配置策略本基金将密切关注宏观经济走势,把握宏观经济指标动态,深入分析货币和财政政策,并据此判断投资级信用债券、非投资级信用债券、利率债券和银行存款等资产类别的预期收益率水平,综合考量各类资产的市场容量、市场流动性和风险特征等因素,制定和调整资产配置策略。
  2.
  债券投资策略①久期配置策略本基金以研究宏观经济走势、经济周期所处阶段和宏观经济政策动向等为出发点,采取自上而下分析方法,预测未来收益率曲线变动趋势,并据此积极调整债券组合的平均久期,提高债券组合的总投资收益。
  ②期限结构配置本基金对债券市场收益率期限结构进行分析,运用统计和数量分析技术,预测收益率期限结构的变化方式,选择确定期限结构配置策略,配置各期限固定收益品种的比例,以达到预期投资收益最大化的目的。
  ③类属配置策略本基金对不同类型固定收益品种的信用风险、税赋水平、市场流动性、市场风险等因素进行分析,研究同期限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投资品种的利差和变化趋势,制定债券类属配置策略,以获取不同债券类属之间利差变化所带来的投资收益。
  ④个券精选策略本基金对信用评级不低于AA级信用债券的投资,将根据发行人的公司背景、行业特性、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债券收益率、流动性等因素,评估其投资价值,积极发掘信用利差具有相对投资机会的个券进行投资。
  本基金对信用评级低于AA级的的信用债投资的核心要点是分析和跟踪债券的信用基本面,综合考虑信用风险、债券收益率和流动性等要素,确定最终的投资决策。同时,本基金将采取分散化投资策略,严格控制组合整体的违约风险水平。
  ⑤杠杆投资策略杠杆策略即以组合现有债券为基础,利用回购融入资金,增加债券投资仓位,以期获取超额收益的操作方式。本基金在对资金面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比较债券收益率和融资成本,判断利差套利空间,通过杠杆操作增加组合收益。在回购利率过高、流动性不足、或者市场状况不宜采用杠杆策略情况下,本基金将不进行杠杆操作。
  ⑥银行存款投资策略本基金根据宏观经济指标分析各类别资产的预期收益率水平,并据此制定和调整资产配置策略。当银行存款投资具有较高投资价值时,本基金将提高银行存款投资比例。
  3.其他金融工具投资策略目前国内债券市场正经历快速发展阶段,本基金将密切跟踪新的债券品种及相关金融衍生品种发展动向,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本基金将遵循届时法律法规,制定符合本基金投资目标的投资策略,谨慎进行投资。
  (四)业绩比较基准中债高信用等级债券财富指数中债高信用等级债券财富指数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编制,该指数旨在综合反映较高信用等级债券全市场整体价格和投资回报情况。该指数涵盖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指数成份券种主要包括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公司债等固定收益品种。该指数具有广泛的市场代表性,能够反映较高信用等级债券市场总体走势,适合作为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如果今后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指数停止编制,或者有更权威的、更能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比较基准推出,或者市场上出现更加适用于本基金的业绩基准的指数时,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和投资策略,调整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但应取得基金托管人同意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投资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 中债高信用等级债券财富指数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理论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认(申)购费率
适用优惠费率,具体如下:
前端收费(买入时支付)
‘M’代表金额,单位(万元)
后端收费(卖出时支付)
‘Y’代表月份
单笔认购金额
费率
月份
费率
销售机构 银行(12)家: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57)家: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源证券有限公司厦门证券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