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账户

用户名: 密码:

概况:中银保本二(代码: 000190; 管理人: )
基金名称
中银保本二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简称
中银保本二
基金代码
000190
认(申)购时间
2013-08-07至2013-09-06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规模
基金管理人
基金托管人
基金经理 李建    李建,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副总裁(VP),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曾任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员,上海远东证券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05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7年8月至2011年3月任中银货币基金基金经理,2008年11月至今任中银增利基金基金经理,2010年11月至2012年6月任中银双利基金基金经理,2011年6月至今任中银转债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中银保本基金基金经理。具有15年证券从业年限。具备基金、证券、期货和银行间债券交易员从业资格。
投资策略   本基金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研究优势,采用CPPI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和资产配置研究结果,动态调整稳健资产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以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时,实现基金资产在保本基础上的保值增值的目的。
  
  
投资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 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保本混合型基金产品,属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保本基金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
认(申)购费率
适用优惠费率,具体如下:
前端收费(买入时支付)
‘M’代表金额,单位(万元)
后端收费(卖出时支付)
‘Y’代表月份
单笔认购金额
费率
月份
费率
销售机构 银行(3)家: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1)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