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账户

用户名: 密码:

概况:华泰柏瑞丰盛A(代码: 000187; 管理人: )
基金名称
华泰柏瑞丰盛A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简称
华泰柏瑞丰盛A
基金代码
000187
认(申)购时间
2013-08-08至2013-08-28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基金
基金规模
基金管理人
基金托管人
基金经理 陈东  陈东,金融学硕士,6 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深圳发展银行(现已更名为平安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固定收益与衍生品交易员,负责本外币理财产品的资产管理工作;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人民币债券交易员,负责银行账户的自营债券投资工作。2012 年 9 月加入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2 年 11 月起任华泰柏瑞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投资策略   以宏观经济趋势以及货币政策研究导向,重点关注经济增速、通货膨胀率、利率水平以及货币供应量等宏观经济指标,分析比较各类金融工具的风险收益特性,在基金合同约定比例的范围内,寻求各类债券品种在收益性、流动性和信用风险补偿间的最佳平衡点,通过动态调整基金资产在利率类固定收益品种(国债、央行票据等)、信用类固定收益品种以及其他资产之间的配置比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 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税后)*130%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
认(申)购费率
适用优惠费率,具体如下:
前端收费(买入时支付)
‘M’代表金额,单位(万元)
后端收费(卖出时支付)
‘Y’代表月份
单笔认购金额
费率
月份
费率
销售机构 银行(3)家: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公司(14)家: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