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reits基础设施基本情况

2021-06-18 21:13:24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平安广州交投广河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基础设施基本情况

  广河高速(广州段)是广东省境内连接广州市、惠州市与河源市的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的广州段,属于基础设施补短板行业中的收费公路基础设施;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属于优先支持的重点区域。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是广东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是广州市城市空间发展规划中“北优”战略和沟通广佛都市圈与粤东北之间的重要交通枢纽。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将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核心区与经济欠发达山区(增城东北部、惠州龙门县、河源)连接起来,对推进珠江三角洲产业向山区及东西两翼转移、开发山区资源、促进产业布局优化、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和完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河项目的规划建设符合《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0-2035)》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且满足《试点通知》的要求。

  广河高速(广州段)全长 70.754 公里,投资批准概算 69.81 亿元,于 2011年 12 月 30 日开通,由项目公司 100%持有。广河项目位于广州市东北部,路线呈东北走向,起于春岗立交与华南快速相交,终于九龙江大桥与广河高速(惠州段)相接。项目穿越广州市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增城区,与广州市华南快速干线二期、三期,北二环高速公路,省道 S116、S118 及北三环高速,增从高速等多条干道相交,从增城区梳脑林场进入惠州市龙门县境内接广河高速(惠州段)。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